2007年12月28日

重新出發

這次決定 認認真真 來寫個部落格
希望不會在半途而廢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2008年的第一天
將展開不一樣的生活

我祈求 安穩度過

而安穩當中

也學到我想學到的

低調的華麗
應該是不錯的

感謝 一起走過的朋友
你們知道你們是誰的~

還有
要一起走下去的朋友

剩下的2007年這幾天
我要瘋狂的玩

加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啊!
一定要盡全力

這才會讓自己心服口服
的投入這場比賽!

我們一定會在這裡
精神,
心靈,
全力的支持愛Z和舒嘎

記得
一定要記得
無論如何
盡全力 就對了

有機會
我們一定會 現場的
替你們 大大聲驕傲地喊
“愛Z舒嘎,你們絕對是superstar!”

Proud of you!

匿名 提到...

我是不懂啦~
进到十强记得澄清一下~
我可是很低调的~哈哈~ :P

匿名 提到...

楼上的是我~~ :P

Iz.is.Loong 提到...

我會加油

有你就有他!!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