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The day after tomorrow~

過了十二點

算算時間
明天就要往夢想出發

已經開始會想念馬六甲

這裡的環境 食物 和 好朋友

尤其尤其

回音石的駐唱舞臺!!!

也會想念

一直以來
幫我伴奏 的 黃大俠
最佳拍檔 炳進

一起歌唱的朋友們

倩君

伶智

素林

彩羚

遠在英國的淑燕(這個是想念很久了 哈)

一路走來 一起瘋狂的朋友
很多很多
都很值得紀念

明天 會是一個 人生的另一個起點

其實
也希望不要這麽快回到駐場舞臺
哈哈

因爲 久一點才回去
就代表我在 SS 能走遠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

回憶就好 nyek nyek nyek

。。。。。。。


說完這些
又要頭痛了

還有很多東西沒買啊!!!!!!!!!!

我是不懂啦

已經在kl 的 朋友
可以的話
就有空“幫襯”下

本人有難時 救濟一下~
幕哇哈哈哈。。。。。

SS 前的最後一場WingS駐唱
揮灑自我 盡情的玩!

Im Who Im... kkakakaka......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fa~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第二!!!
妈的~ck仔~我怕明天我会哭叻~到时就真的d咯~ :'(
纵然不舍得~但还是不希望你那么快回来~
我会去买webcam~方便你想念我时能见我一面~娃哈哈~ :P
你要加油哦~万事小心~有时间才去找你~

edwardyew 提到...

cibai仔
加油啊!!
有时间的话, 我们去shah alam支持你哦
有什么要帮忙的, call我们啦


cibai, 想说我也可以办个告别演唱会的, diu!

喇叭桑™ 提到...

鸡白kia

白嫂讲你米有提到她

你够力鸟啦。。。

匿名 提到...

哈 全都力称你CB kia
我是不懂啦

之后我们去支持你时
布条上可能会替你宣扬一下你的“乳名”!

结果..
当你有机会走到要总冠军那刻
星洲娱乐版头条-“CB kia & LP婆 争夺总冠军赛”
到时就~~~~~~哈哈!
加油咯
CB kia!
真的要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