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白嫂 白嫂

哈哈哈

子熒

其實 是給我最大鼓勵的人

我的漢語拼音 不好
上次叫我的 主席CB 婆 幫我代打

我是不懂啦



這裡 高手如云

才兩天

我覺得
我不會走很遠咯(重復N百遍說的話)

加油咯(漏油ING)

7 則留言:

喇叭桑™ 提到...

zzzzzz...

sohua~~

喇叭桑™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kk~u can make it de!!
muz trust urself!!!
if u think u CAN,den U CAN!!!
we all support u here!!!!
Juz try ur best k?b tough~

匿名 提到...

你會遇強越強的!! ^^
+U X 100000000000
等着VOTE你多多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是不懂啦。。。你可以的啦。。不要酱婆妈。。既然都进了, 就尽全力吧。。不用我说你也会的。。加油!!!

匿名 提到...

haiyo,u har!wat to say neh?add oil only lo!!wait for my '布条',haha..hope i can use it la!!

匿名 提到...

Gambate..i know i can de..
believe in urself, u will know how far u should go ! i will pray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