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我比牛仔還忙


我真的 真的 真的很K.L忙啊


忙到H.醬


拍這個 拍那個

去這裡 去那裏


沒有多餘的睡覺時間


每天 遲睡 早起

比當兵 還累


不過

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好朋友


到今天 我還是覺得 我不會是屬於前面的finalist

但是 我想 就算輸了比賽

我贏得了 友誼


認識 很多 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

馬六甲的朋友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的


我常常收到你們的sms


如果 我沒有reply

真的很sorry 咯


因爲 有時候 忙的時候

本來之後要reply你們

可是 後來會忘記


不過 你們不會跟我計較的


對不對

哈哈



我們 都很 想

回馬六甲

260108

希望 M.P.
看到你們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除了馬六甲的朋友
還有的.... ><

那麽充實的生活很好啊
好好的學習
好好的加油
好好的



交友咯 ^^

baby 提到...

i miss you so much honey~
muaks~~!!!do ur best!
i wish i can b at mp on that day~
so sry i couldnt make it!

Jeanie 提到...

加油哦!
自己打这篇文章的吗?
电话,会用了吗?
嘻嘻!

健康最重要哦~

碧瑩

匿名 提到...

CKK~我计较咯~
计较你没和我们报平安~>.<
260108会在MP?
我一定到!!!!!
远远的望着你也是一种幸福~
讲到很像我们“有野”酱~哈哈~
加油啊~不管有没有走到最后~
尽力就好了~过程最重要~
想你~ ^^

~风之翼~ 提到...

all the best~

匿名 提到...

找到你了,终於。。
想念你的歌声。
很替你开心,看到你进入了SUPERSTAR 24 强。也替自己开心,因为很快就能再次听到你的歌声了。=)
谢谢你,不止一次为我唱生日歌,虽然你不会记得了。谢谢你,唱出我喜欢的歌,虽然那只不过是你的工作的一部分。
虽然你不会知道我是谁。。对你而言,或许我只是个过客,不足以在你心中留下印象的过客。。可是你,却已深深在我脑海中了。
比赛加油。一定会给你投票的。=)

~ 鱼儿

Z Z的主人 提到...

你很k.l强的~

加油加油!

我h酱支持你~